注册

首页 > 中心资讯

晋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牵手东宿学区举办2017中小学生艺术节

2018-01-11

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提高学生艺术品位,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,推动我市艺术教育的改革和发展,建设良好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,让学生在浓厚的艺术氛围里开启多种感知通道,打开情感的闸门,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与爱好,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,促进综合技能的发展,五月十七日上午,由晋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东宿学区承办的第二届“中小学生艺术节”在东宿小学拉开帷幕。张占来局长和青少年活动中心陈永强主任分别讲话,学生代表宣讲本次活动倡议书,最后由东宿学区总校长郑光义宣布比赛正式开始。

  此次艺术节活动形式多样,共分两个主题“艺术节书法绘画比赛”、“艺术节文艺节目比赛”。

  文艺比赛:全学区语言类,歌唱类,舞蹈类共有14个节目参加比赛,其中东宿学校的“晋州官伞 ”获得一等奖。

  书画大赛:各班负责老师宣布比赛规则和具体要求并进行现场指导,学生按照要求进行书写,绘画。按照比赛展出要求选出10幅作品,进行展板的展览。

  这次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,还体现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,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,提高了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,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积极向上、与时俱进、各项素质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。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