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首页 > 中心资讯

晋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举办“晋州市中小学科技航模师资培训”活动

2018-11-26

  为落实省教育厅相关政策精神,丰富中小学生科学课堂内容,让学生感受科技魅力,提升动手兴趣和能力。近日,市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“科技航模师资培训”活动,各中小学相关学科教师参加培训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本次活动由晋州市教育局主办,晋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,中心陈永强主任主持,张占来局长讲话并致开幕词,河北省教育厅校外教育研究会科技航模负责人孙雄和安洋老师主讲。安洋老师现场为老师们讲解航模构造、材料及飞行原理,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。课后,安洋老师指导老师们分组制作航模,并成功完成试飞。

  一天的精彩讲座让各位参训老师受益匪浅,大家充分利用专业课堂的学习交流平台,认真听讲、仔细思考,通过做笔记、录制音视频等方式,力求做到现场有收获、回去有思考,将自身工作上升到新水平。

  这次活动,激发了老师们对科技活动的兴趣,提高了老师们的动手能力、思维能力与合作能力,相信通过此活动一定能促进我市各学校科技教育新发展,愿科技之花永远在校园绽放!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